之前Kang說什麼鬼月不想出門
所以,在Kang多次晃點我後,終於在這次的聚會完成了我和她的約會

地點就選在離桃園市區不遠處
不用鄒車勞頓,就可以讓小孩有地方遊戲活動,大人也可以趁機拍些美美照片
不過,今天實在太悶熱了
豔陽高照,也不常起風,我們一行了,一見樹蔭就躲,如此一來,遊園的興致就降低不少!
今天也沒有就地用餐的計畫,因為帶著小小孩坐在餐?吃飯,不僅小孩辛苦,大人也會很累!
因此,我們就買票入園,大人100,小孩50,步行不到半小時,就躲在至高點的陰涼處聊天
很簡單、輕鬆的聚會,要不是天氣這麼酷熱,應該可以再增不少樂趣!

今天正好是我和Eric(小曼的先生)生日
熱心的Kang,還去買了我最愛吃的"提拉米蘇"蛋糕
大家就在入園前趕緊把蛋糕解決
我是個很"害羞"的人,很不習慣大家幫我慶生(我就跟Kang說不要提生日的事嘛!)
所以,大家一唱完歌,我就趕緊把蛋糕切一切分給大家吃,只希望快點結束這種氣氛
因此,我也顧不著Eric有沒有吹蠟燭、有沒有切到蛋糕(我猜他一定比我更害羞巴?!)
Sorry...希望Eric別覺得我自私才好...
自從有了小孩,生活中每個焦點都在小朋友上,突然自己再度成為主角感覺真不自在!

說到小孩,每次聚會都可以發現大家的小朋友又長大許多哦!
白拋拋小薰,看到她會讓人心情變好,太可愛了!
而且,快十一個月的她,已經會說一些疊字(比小芋泥兩歲時的語言能力好!)
不僅如此,照相還會比"YA"的手勢(小芋泥兩歲多才會耶!)
所以,我都說,小薰是"神童"啦!!

臻妹妹的把鼻很用心,是唯一記得幫小孩準備午餐的家長
臻妹妹也不辜負把鼻,一口接一口地把營養稀飯"吞"光光!
才一歲半的臻妹妹,已經不用包尿布嚕!(小芋泥三歲才開始肯讓我們訓練上廁所!)

人見人愛的小蘋果,一出場就以親和力十足的微笑說"hi"和我們打招呼,馬上獲得滿堂彩!
好奇寶寶小蘋果,不停地到處探索,還調皮地故意滑倒在地,讓他爹地十分緊張,只好追隨在小蘋果身邊,緊握著小蘋果的手。蘋果爹地實在很寶貝小孩呢!!

每當聚會,大家都會討論要再一起出遊的計劃
這次小曼提出宜蘭的"羅騰堡"民宿風評不錯
大家可以在十一月底~十二月初帶著小孩一起去散散心
吼~我"肖休"度假已經很久了
但是老公就怕小孩太小,帶出門會很辛苦...
不過,我卻覺得出遊小孩的注意力會在新鮮的人事物上,反而會減少吵鬧的時間才對吧!!
而且,十一月,丫土也十個月了,一定會爬啦,應該不用一直抱在懷裡

好啦~小曼,就由妳計畫行程
來個幾天幾夜的狂歡之旅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