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很突然的決定
昨天半夜等不到Kang回電,就傳了封簡訊跟她說"明天去妳家玩,早上十點見!"

就降,我今天就帶著兩隻小孩來到了Kang家
老公因為半路接到公公的電話,載我們到ksng家後,就先去公公家
老公不在有好也有壞,好的是可以和kang隨便不忌諱地聊,壞的是我必須獨自照顧兩隻小孩
我後來也打電話給家住在不遠處的小曼
我就知道她一定很不甘寂寞
在我一通電話的大力邀請下
她也請Eric載她和小蘋果一同來閒聊


等老公再來和我們會合時,我們也聊夠天了,大夥又轉移陣地
驅車前往陽明山的"法國農莊"散散步
法國農莊環境不錯,而且不會強迫入園的客人點餐飲呢!實在很適合我們這一群省吃儉用的父母親!!!
農莊裡有一些玩樂小設施,ex:swing、吊床,本來還有山羊的,聽說因為山羊太活潑,被送走了,哎~真是無緣!
我們在法國農莊沒待很久,天色暗了,蚊蟲開始起窩,小曼馬上變"人肉捕蚊燈",遊玩的興致就冷掉許多
而且,我和老公還有一個行程沒有解決,就是要去101買snoy藍芽發射器&耳機,這是老公肖想很久的"玩具"

今天帶兩個小孩出門,真的有點是在挑戰"自我極限"
丫土倒不成問題,除了在Kang家會怕生,不時要趴過來找媽咪抱之外,其實都沒什麼麻煩(而且後來發現丫土更愛給kris抱哩!!我就輕鬆許多!哈~不過,平常不找把拔的小薰,這時突然吃醋了啦!)
不過,小芋泥今天完全在考驗我的耐性!!
在kang家,小芋泥一下子拉倒小薰妹妹,一下子搶/霸占玩具
我很不願意在外人面前教訓小孩,可是常常幫小孩留了面子後,卻更讓她得寸進尺!
後來在去陽明山的路上,小曼和小蘋果搭我們的車,小芋泥看小蘋果讓媽咪抱著,也吵著要坐在前座的我抱她。害我一直想發飆還得不斷深呼吸來防止自己失控!
到了法國農莊,小芋泥還為了盪秋千而對小朋友沒禮貌地大吼大叫,要是我是對方家長,一定覺得小芋泥真是脾氣壞又沒家教的小孩!
吼~冤枉丫!我都有在教耶!怎麼小孩愈大愈難管教丫?!
光是"搶東西"這件規矩,不知道費了我和老公多少口水和小芋泥"講道理",顯然教育專家呼籲"不打罵"教育法,效果非常不彰!!><

說了一堆令人生氣的事,另外補充一件有趣插曲好了
我們要準備離開Kang家時,大家都忙著整理自己的東西,我只能把丫土先放在地板上的瑜伽墊上"躺"著,Kang也將小薰放在瑜伽墊上"坐"著,我似乎有聽到kang有警告小薰不能爬去丫土那裡...
當我視線才離開丫土不到五秒鐘,就聽到丫土哎哎叫,我以為只是丫土又想要黏我,轉過頭去看,竟看到不堪入目的畫面...
哈~~沒錯,丫土身為堂堂小男子漢,此時竟被"大女子"小薰騎在身上
我和Kang都趕快衝過去為丫土解危,不害臊的小薰還露出一臉狐疑的表情,情急之下沒拍下這一段,成了漏網畫面真是太可惜了!
看來,小薰真的很"甲意"我們家丫土哦!
但是,還是先買票再上車嘛~~~我可不想太早當丫嬤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