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芋泥的全腦課暫停後
我就沒再和蓉蓉見面一起吃吃喝喝了
蓉蓉一直邀我去她家找她
但我目前還沒有能力帶著丫土跑太遠(蓉家在中壢)
我反過來邀請蓉來我家坐坐,蓉總覺得來我家會不自在
今天,剛好婆婆有事不在家,我們發現可以藉機來個小約會
呼~期待很久了耶!

蓉先到家裡坐坐,快中午就出發去覓食
本來要去尊爵飯店,但前三十名半價已額滿
改到風車的故鄉,不過,我們看了menu後,覺得單價太高(排餐880up),又厚著臉皮走出餐廰
最後,還是選了常去的日本料理店吃,去熟店好處也比較多,老闆會額外招待一些菜呢!

當然,今天丫土都是跟在我身邊
蓉說,丫土還算表現不錯,沒有哭鬧、也可以自己坐餐椅
可是我還是很緊張地把定食吞完了
後來,餵丫土喝ㄋㄋ,他就馬上睡著,我總算可以安靜地吃甜點、喝飲料、聊天!

每天在家煮飯、帶小孩,偶爾和朋友喝咖啡聊是非,真有舒壓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