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sharon從上海休假回台
還說要和tiazzi要來桃園找我,我馬上排開原本行程,因為相聚的機會難得丫!!
至於nick是sharon的朋友,嘴可甜的哩!一看到我就說我像是"大學生",還說想報警-->小星誘拐未成年!
我後來跟老公說,老公竟然說nick油腔滑調,哼!老公的嘴要是有nick的1/100甜度就好了!

我先帶大家去我常去的日本料理店吃中餐
吃到兩點多,老闆說下午休息時間到了,我們還意猶未盡
大家問我還能不能續攤,呵~都出門了,就不想管這麼多啦~~~
大家很久沒見,續攤是一定要的!
nick提議要去大溪湖畔,剛好我前幾個禮拜才去過,我就負責帶路
nick開了一台新的407,才落地兩個月哦!還有超大天窗,感覺真棒!
今天,nick不僅負責當司機,還從頭到尾幫我們買單
我已經多久沒有讓男生請客啦~真是感謝nick這麼大方!

本來從大溪湖畔離開之後,我還想"再續攤"跟大家去吃晚餐(很久沒有"單身"的感覺了,不想回去面對現實...><)
但是六點左右,老公已經來電"問候"我了
在回桃園市的路上又接到老公再度"關心"
哎~~我只好認命點,回家照顧小孩巴...

雖然說過很多次,還是忍不住要再強調一下
我的同學sharon和tiazzi都是很有想法,很有能力,又超正的女生
每次聚會一定要再更新一次她們身邊的追求者
不過怎麼都沒有很速配的對象出現呢?!
好男人到底都是躲到哪去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一旦入了社會之後
對於dating對象的條件一定會比較多項
因為光是"出一張嘴"的男生已經哄騙不了我們啦~~~
還是"真材實料"的男人才是可靠的肩膀!!
妳們,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