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小芋泥和老公出門後
我就騎車去傳統市場"辦年貨"...真的很像歐巴桑吼!

十點多,接到kang來電,她和她老公都不用補班耶!
我馬上約了他們來桃園一起吃午餐
雖然桃園市的餐廳也不少,但是我總是很容易踩到地雷耶><
所以,還是去我的老地方好了...很沒創意我知道!

小薰和丫土今天玩得很開心
丫土看小薰可以獨自行動,有躍躍欲試的模樣呢!
小薰三不五時就以她甜蜜蜜的聲音叫"丫土~~~愛你~~"甜蜜程度實在超級令人難以招架!
小薰一直都沒有想睡的跡象,丫土則是四點左右就開始吵覺,餵了幾次ㄋㄋ就倒在我懷裡睡著了

很可惜我今天沒帶相機
著實錯過了許多可愛的鏡頭
還好,還是用kang的相機捕捉了一些丫土和小薰的互動
超可愛的!

今天真感謝kang和kris來桃園陪我玩樂
kang,今天我欠妳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