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快回英國了
今天特地來桃園找我喝下午茶
我實在不想再去教堂六號
但是經過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還是找不到viv愛吃的鬆餅
於是,我還是帶viv去老地方了(因為上次看kang點的鬆餅真是讚!)

晚上老公下班回家後,我先把丫土送回家
再和viv去南崁吃晚餐
是一家很local的熱炒
不過,我覺得真的滿不錯的呢!
又發現一家可以吃的店了!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
剛viv還說這時候回家剛好,小孩應該都睡了
結果才不像她想的這麼完美,因為兩隻小孩還生龍活虎等著我哄他們入睡

重點是,我一進門,婆婆就說"兩個女人就可以聊這麼久,那三個怎麼辦?"
是不是在罵人?!I Don't Under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