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明天下午要去逛士林,但是viv說下午店家沒有開,就臨時改成今天晚上。
其實這個約也是很突然,因為viv就要回英國了,我得趕緊趁機和她逛一下街,viv對時尚流行是最有感覺的了!

出門前,要先安頓好兩隻小孩
還得安慰一隻老公,因為老公實在不太甘願我自己出門"迺夜市"
所以,就算早早就把衣服換好,還是忙東忙西地出不了門
本來想早去早回,後來出門也五點多了,到了市林夜市六點半,看來,我只有一個多小時可以逛嚕!

還好,有viv的幫忙,買東西的速度實在很驚人
要是只有我自己逛,我一定是姑摸再姑摸,最後還是空手而回的!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小芋泥還在趴趴造,丫土則是剛剛睡著,不過,我還是把他抓起來幫我吸ㄋㄋ

今天雖然是一個人出門,但是心中還是掛著一大顆石頭
一直趕著要早點回家,坐在火車上不斷氣電車開太慢
心情真的不是很輕鬆愉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