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土下午不睡覺,我就想找鄰居一起去溜小孩
韻如電話沒接,應該是在補眠;丫香則是要和她老公去騎單車,於是我就和他們一同出發啦!

一問之下,今天的目的地是--台茂!
天丫~~果然有丫聰同行,就不是我們這種"OBS-歐巴桑"咖的散心行程了~
丫聰可是常常一天騎百公里的登山行程呢!!!
今天丫聰本來還想直接拚去"竹圍"...別鬧了,徐先生!讓我開車尾隨你們巴...orz

從我們家騎到台茂的路上還滿愉快(但是不輕鬆!)
因為南崁有規畫河濱腳踏車道,今天不是假日,所以還滿順利的!
聽說假日人多,常常會有小意外發生哦!
哈~講到意外,我今天就差點被丫香追撞呢!
就在河濱腳踏車道上的斜坡,我為了尋丫土開心,溜得十分快速,一不小心,我的帽子竟被吹掉了
急停下來,丫香卻沒有跟著慢慢停,急剎的結果就是她的車輪就在車道上留下一條剎車的黑紋...
算是有驚無險啦~不然我和丫土可能已經被撞到旁邊的大水溝了...

好不容易,到了台茂,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呼~~~我好想來一份充能量的下午茶
後來我們都把腳踏車"牽"進台茂(不能"騎")
丫聰去美x達幫丫香裝腳踏車的配備
我們就順勢將三台腳踏車都停在美x達,請小姐幫我們照顧一下~
接下來,就是填飽肚子的好時機啦!
我介紹丫香NINI這家店,是我們來台茂用餐的首選!
只不過NINI沒有下午茶,也沒有單點甜點,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馬上吃光光耶~
那位丫香小姐,竟然只吃麵上的配料!
真是心機太重了!!!!!
不管了啦!回程我還得拼了命騎回家的耶!

吼~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我臉紅如關公,氣喘如牛...
真的不再年輕了...><
下次不要再參加這種行程了...什麼"竹圍"...我不報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