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看外面濕答答
我就開始煩惱要如何度過今天
因為小芋泥喜歡出去玩
而且帶小芋泥出門跑來跑去
不僅運動量夠,也能順便消耗她的電力
下雨天, 除了在家看書以及室內的遊樂園可以玩之外
真的很難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老公起床後在床邊著裝準備上班
躺在床上的我,跟老公滴咕"哪裡有賣小朋友的雨鞋"
我想幫小芋泥準備雨衣雨鞋
這樣一來,我就不怕下雨天囉!!!
一時間,我有買不到這些傢伙
所以,今天的活動看來還是只能朝室內動腦

還好,宣媽和Annie兩位媽媽也在煩惱
早上他們一起帶小孩來我們家玩
平常兩個小朋友玩在一起就很會吵了
今天有三個自我意識極強的獨生女
一旦玩在一起,那是如何的一個情形,相信大家可想而知
一下這個叫,一下那個哭,一下又是誰打誰,一下又是誰被搶玩具
我們三個媽媽完全沒時間好好聊天,不時忙調解

中午,我們一起帶小朋友去IKEA用餐
順便又在IKEA玩了好一會兒
回家路上,三個小朋友都累昏了
下午小芋泥睡醒,還吵著要去溜滑梯
雖然天快黑了,我還是帶她出去跑跑
哈~沒'想到又是充實的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