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看日本飛行船的表演,今天是上演"桃太郎"
這種打打殺殺的故事,好像是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
所以,今天真的是來挑戰小芋泥的膽量的

我姊和小寶也有來看表演,這是小寶第一次看飛行船
小寶年紀雖然比較小,但是對於打鬼的劇情完全不緊張,反而是超級亢奮!
果然平常有看電視有差,小寶最愛的是變形金鋼、綠巨人...那類的影片,所以桃太郎對他而言根本就是小兒科啦!

但是,對於我家的小芋泥可就是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尤其是鬼欺負爺爺奶奶那段,小芋泥還嚇到尖叫,一直說要回家,不要看了!
我當然一定要讓小芋泥繼續看下去丫~因為她哪一次不是嚇到吵著要回家,哪一次不是看完就深深愛上!

這次的桃太郎很值得,時間很長之外,人物造型和道具都很用心製作!
謝慕的時候,演員把道具服脫下,我姊還說扮鬼大王的那位日本人很帥~
哈~~我姊是來看帥哥的!

結束離場後,我問小寶和小芋泥最愛哪個人物,小寶回答"鬼大王",小芋泥回答"桃太郎"!
正反兩派都有人愛上,也看得出小孩的個性,小寶就是惡魔黨的祟拜者,小芋泥則是英雄派的推祟者!
兩個都是最有成就、最厲害的角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