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了十堂親子音樂Do Re Me
其實我高們只上了八堂
雖然感覺小芋泥不是很愛上課
但給她多點外界的剌激總是好事
所以,媽咪我還是當起了拚命三郎
跟著大家搶著報名...

這次不只跟Annie一起報名
萱媽也加入我們的陣營了
三對母女就在統領百貨營業前十分鐘躲在大樓的電梯裡
後來大家也效法我們擠進電梯內

情況如同上次報名
電梯一開門大家就像打開柵門的鬥牛
直奔報名處排隊
在排隊時,還聽到後面一個媽媽向管理人員報怨
"你們為什麼不在一樓讓我們領號碼牌丫!我十點就來等了耶!(十一點開始)還讓我排這麼後面!"

我們到底是在搶福袋還是什麼?
真的把我搞糊塗了...

後來我們三位媽媽一起報了
1、親子肢體動動樂(週三)
2、親子腧迦(週四)

腧迦其實是我自己很想上
但是我又沒時間可以上成人腧迦
只好讓小芋泥陪我上嚕~
哈~我也把Annie和萱媽拖下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