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老天爺就是愛和我作對
星期天和老公帶著小芋泥遠赴台北Sogo買帽子
隔天馬上風雲變色,原本有如夏天的高溫,立即因鋒面而驟降至十幾度

今天依然是個陰雨天
早上陪小芋泥在小房間裡閱讀了兩小時
下午實在不想再讓她關在家裡
於是將她的雨鞋、雨衣、雨傘,全部搬出來
著裝完畢後,帶著她到一樓院子以及附近的小公園
小芋泥對於可以盡情踩水而不會被罵真是開心極了
哪裡有水坑就往哪裡踏
還會拿掉在地上的樹葉放在水坑上當樹葉船耶!!
看得出來她還滿享受這種雨天的玩法
不過,天氣很冷,我站在一旁冷得發抖,也怕小芋泥著涼,不敢讓她玩太久
玩了大約一個小時,我就領著她回家了~~~
哈~連管理員都覺得這麼冷還出門淋雨
但是,其實只有我覺得冷,回家後幫小芋泥脫掉外套,發現她還冒汗呢!!
我的手被凍僵,可是小芋泥的手竟然是暖和的!
原來,降玩也是有些運動量的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