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巧連智有一個單元是"我會幫忙...."
小芋泥看了之後
常常啐啐念"我會幫媽媽!@@#$%"
每天搶著要幫我提垃圾
我的東西掉地上,她也很迅速滴要幫我撿

我看她這麼愛當小幫手
當我在忙的時候
與其讓她在旁邊吵我
乾脆就讓她一起參與
像是我洗廁所,就讓她在浴缸裡幫我刷浴缸
小芋泥超開心,還邊刷邊唱歌,唱她自己亂編的"我會幫媽媽洗浴缸"

今天婆婆去新竹
我就和小芋泥一起拖地板
我拿一條抺布讓她擦
但是她還是比較喜歡我的拖把
一直說"媽咪,交換!!"
給她拖把,她還玩擰拖把的遊戲
弄得到處都是水

雖然小芋泥常常是幫倒忙
不過,偶爾讓她動手跟著一起做
她會得到許多成就感
只是最後都是累到收拾殘局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