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的右手手腕處隱隱作痛
尤其是當我在轉方向盤、洗鍋子、抱小孩時
更能感覺到手腕漸漸有使不上力之感
今天忍不住跑去看了中醫
其實醫生也只是幫我扭來扭去
最後再貼塊就醫生所說"很貴"的樂膏
貼了那塊藥膏很涼很舒服
不過,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
那股冰涼還真的沁心
導致讓我的焦點暫時滴不在手腕的病疾上

回到家
小芋泥看到我的手貼上了藥膏
終於了解媽咪的手真的痛痛!!
之前跟她說不能抱抱,她都不懂媽咪為什麼不抱她
一旦讓她眼見為憑後,才知道媽咪不是在推諉抱她的責任

今天
小芋泥就表現出體貼的一面
當我在幫她切蘿蔔準備煮中餐時
她就急急忙忙過來跟我說
"我來切啦!!妳的手痛痛!!"
說感動是很感動
但是誰不知道她是藉機想玩真實的煮菜遊戲呢!!

不僅如此
晚上老公下班一進門
小芋泥剛好坐在馬桶上準備噓噓
才一聽見開門的聲音
馬上說她不噓了
褲子一拉
趕緊跑到門口迎接她老爸
重點是,還幫忙拿拖鞋給把鼻穿哩!

小女生,就是有與生俱來的貼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