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聖帕來搗蛋
家人慶生改成今天
不過,原本報名參加的人數,又減少了三名
姊夫--發燒中
小寶--因爸爸發燒無法開車,所以不能出門
我妹--學校實習

最後,參興的人有我媽、我姊、婆婆、老公、我、和主角小芋泥
我們原本擔心人太少,點烤鴨可能會吃不完
等烤鴨一上桌,其美味早讓大家胃口大開

除了烤鴨,我們各點了一些港式小點心
也都讓來賓讚不絕口
大家都把肚皮撐緊了才回家
但是,回到家後,沒有人吃得下生日蛋糕
只幫小芋泥唱唱歌,小芋泥切了一小塊給自己吃
之後,就是拆禮物時間啦!!
婆婆--白K金手鍊一條(點睛品)
我媽--兩千元紅包
我姊--New Blance球鞋一雙
姊夫的丫嬤--三件很奇特的衣服
老公的丫姨--一套衣服
感謝大家的禮物嚕!!

小芋泥初次嚐到過生日被當成焦點的感覺
想必下次生日一定會很期待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