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和他的高中同學們有約
因為他同學的小孩生病,所以不便帶小芋泥參加
我原本計劃帶著小芋泥去書店逛
後來昨天在MSN遇到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小冠
由於她工作很忙,我也就隨口問了一下有沒有休假
我們倆就開始討論要去吃什麼大餐
後來我想到小冠的大姊也有個女兒只大小芋泥一個月
就提議大姊一起帶筑妹一起參加,小孩有伴比較不會吵大人呢!!
最後的結果,大姊就邀請我們去她家裡玩
小孩有玩具,大人也方便聊天!!

小冠大姊住西門町附近一棟"辦公大樓"
因為是自己的大樓,就空出其中一層裝潢後當作住家
筑妹的遊戲空間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面積可說就是平常人家的一戶之廣!!
筑爸還為女兒擺設"溜滑梯、球池"
這可是我們做不到的呢!!
我跟小芋泥說"趕快玩哦~回家就沒有溜滑梯可以玩嚕!"
無厘頭的小芋泥還回我"我生日就有溜滑梯了!"
還真是搞不清楚狀況耶!

筑妹可說是幼兒界裡的"麻豆"
身高102公分,體重17公斤
比較一下小芋泥,才看得出差別
小芋泥身高92公分,體重12公斤
小芋泥真的很不爭氣押!!

筑妹因為住在辦公大樓裡,平常沒有玩伴一起玩
今天看到小芋泥這個"小玩伴,真的很珍惜
不僅把所有的玩具分享給妹妹,還一直要妹妹"跟著我~~"
可是,小芋泥是不受空制的,她才不會聽從姊姊的指揮呢!
雖然如此,兩個小朋友玩得超開心
中午也都乖乖把飯吃光光(有同儕真的有差!!)

大人們聊天也很盡興
不過,今天似乎有點冷落了小冠
我好像都在跟大姊聊育兒經居多
小冠還說我們怎麼有說不完的話題!
後來,我們有聽小冠說一下她現在的"處境"
也算是剛好站在十字路口的關鍵時刻
有很多決定要做,有很多種選擇
希望能早日聽到她有好消息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