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讀經,由於一些外力因素,導致停課多次
偏偏讀經會考又迫在眉梢
每位老師和家長都心急如焚
小朋友真正練習的時間只有兩個星期
也就是兩次!!

今天就要正式上場了
看大家都很認真準備前置作業
老師和家長們都十分熱心
倒是不懂事的小朋友們--要上場的主角,卻是老神正正,還在場地內嬉戲玩耍
每個人集合時像身上長蟲般不時蠕動
再加上像小芋泥這種無法以"命令"溝通的小朋友
場面的確是幾度失控!

愈到要上台的時候,愈是狀況多
先是萱萱不肯上台,小芋泥看到萱萱哭,情緒也受影響
我只好先拿一顆糖放在她的口袋,讓她先上台了再說!
還好,上台後小芋泥並沒有怯場
站在隊伍最前排的正中央,面對台下觀眾,還會微笑迎人,十分有膽勢

這次是背誦"百孝經",及表演"唐詩-清明"舞蹈
如果看練習的狀況,實在也想像不到今天上場也能有這麼好的表現
一直到了表演紿束我才鬆了一口氣
原本我很擔心小芋泥會成為害群之馬
還曾經想放棄參加這次的比賽
不過,依我看來,小芋泥絕對是有加分作用的啦!!

本來我還幫小芋泥報名了個人讀經會考
但是因為實在太多人報考
還得大排長龍才輪得到我們
我們今天都起得早,實在很想回家睡午覺
就沒有帶小芋泥去考試了
老師還要我們留下來等成績,我們實在等不住了
下次讀經課再看看我們有沒有得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