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從家裡的窗戶看對面小學生賽跑
尤其是大隊接力
通常在竸爭愈激烈的時候
愈是會有突發狀況發生--->掉棒、跌倒
而我,就是在高處觀望被詛咒的這一刻

還記得小學六年級
我們班的大隊接力不是第二名就是第一名
也不是因為我們跑得比別人快
主要就是老師花很多時間訓練我們交接棒的技巧
少失誤,就是贏家!

看著小學生賽跑
我的情渚不禁隨著緊張
我好像是很容易入戲的觀眾....
我的生活,除了趕時間能有點刺激之外
一切好像都是很安逸的~
曾幾何時,我也在搶著要跑第一名...

如果說,我滿意現在的我
那我真的是放棄了這場比賽
然而,如果我不服氣
又該如何繼續跑下去呢?

首當其要的問題->我的目標??
賺更多錢??還是念更多書??
我承認我總是好高騖遠
但是,我也好想飛高一點、跑遠一點~

現在,不是慢慢後退
就是靜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