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史上第二個冬颱
搞得天氣古怪
上禮拜才剛約好要和money一起去看Kang的北鼻
就來個不速之客,也太湊巧了巴!

但是,我們也沒有就此取消這個計劃
因為再不去,kang下週就要開紿上班
而我自己週三~五都要帶小芋泥上課
今天不去,明天的風雨應該更嚴重巴!

kang的新家在台北市
裝潢得很舒適,整個家都有設計到
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前後陽台
自己家陽台小,看到人家有大陽台,而且還能看夕陽,真的很喜歡呢!
連小芋泥也愛,吃午餐還指定要坐在陽台上邊看風景邊吃飯

住在內湖的money帶小蘋果冒著風雨出門
還好小蘋果還是一如往常那樣鎮定
小蘋果已經開始會爬了,今天在kang家還跟小芋泥一起在地上到處爬呢!
等到小蘋果會走,應該更能玩在一起!

今天的主角Kaori表現不錯
沒讓我們看到她吵鬧的一面
還表演和媽媽對話,又是一個愛說話、愛笑的小女生!!
全母乳的kaori還沒滿兩個月就五公斤了,怎麼大家都這麼會養丫!

因為大家帶小北鼻不方便出門
kang就下廚煮了好吃的稀飯給大家吃
我還另外要求煮15顆有名的丫玉水餃,証明我真的很會吃!
小芋泥和小蘋果都很捧場,吃起稀飯完全讓媽媽來不及餵

聊育兒經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眼看就下午四點了,害怕塞車的我,雖然還未聊夠,還是得告辭了。
先送money和小蘋果回內湖,再打道回府
我也發現內湖比較會下雨耶!
來回都下大雨,濕冷的天氣難怪money的過敏鼻會這麼不舒服!
回家的路上,小芋泥都在睡,剛好補足午覺沒睡的份。

下一次,可能輪到去看Stella的小北鼻了
天丫~我們真的很會接捧!!
再來...就輪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