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是我以前的同事,我離職前她剛結婚
april的先生是大學老師,他們倆可是師生戀成功的例子呢!
前不久聽april說他們買了愛的小屋
今天就和幾位同事一起去作客,熱鬧一下

天氣很冷,要我開車帶小芋泥到中壢,其實還有點"懶惰"
不過,看在能和很久沒見的同事聊聊天,也算是讓自己"宣洩"的機會
而且,april還準備了熱騰騰的薑母鴨,讓我覺得不虛此行了!
哈~~我可是第一個坐上餐桌,最後還是被趕著回家才放下碗筷的那位呢!!(大家都見識到孕婦的厲害!)

april家是透天厝社區
地上五樓,地下一樓
對我來說,爬樓梯真的是一大考驗
我可能沒體力每天爬上爬下...
所以,我還真不適合住透天厝!
降說來,我好像比較喜歡鄉下那種四合院哦!

april的先生八點多才回到家
我們一群女人也把飯菜吃得差不多了
就讓出餐桌給april先生
小芋泥看到叔叔回來,好像看到爸爸回來一樣開心耶!
原本還乖乖自己在一旁玩,一看到叔叔,就跟著叔叔上樓,還會叫叔叔吃飯!
小女生對異性還是比較有興趣吼~~~

快要回家時,我還故意問小芋泥要不要留在叔叔家
小芋泥想了一下說"不要"
我心想"還好,妳這小泥子沒這麼好騙"
可是,一等到上車坐好,小芋泥竟然說"我要回家帶寶貝來叔叔家睡覺!!"
原來...她是想先回家拿"家當"來找叔叔哦!!
這年頭,女生真的很好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