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KIKI老師的課
在等小芋泥穿鞋子時,老師走過來跟我聊天
原來她預產期在三月,肚子裡也是個男生
驚人的是,她是第三胎了!!

這年頭,願意生三個小孩的夫妻真的不多哩!
除非是要拚兒子還是拚女兒
不然,通常兩胎就很不錯了
kiki老師竟然是因為喜歡小孩,才懷了第三胎!
不過,生了小孩也要能養得起
現在的小孩真的像高級奢侈品
kiki老師本身是鋼琴老師,又自己接親子課程
所以收入絕對是可以讓三個小孩擁有很好的教育品質

最近也有人會問我"要不要再生"這個問題
每次被問我都啞口無言
一來是還沒跟老公討論過
二來是...總是有意外發生的可能~哈!

不過,我真的在生小芋泥的時候
就曾經下定決心跟老公說"我不要再生了!"
吼~生小孩真的很痛耶!
可能要在當下就得自己發毒誓
不然,生完看到小北鼻這麼口愛,馬上就忘了陣痛時自己說過"不要再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