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幼稚園"美食DIY"活動的關係
昨天晚上泥就喊肚子痛,整個人縮成一團

半夜,拖著腳步走到我們房間(平常半夜醒來,都是用衝的過來!)
我抱泥的時候,發現她的體溫很高,一量耳溫竟然有38度
老公說,如果繼續燒到39度就要塞塞劑了!
還好,後來泥一直冒汗,體溫就降了下來

泥睡在我和老公中間
我還一度夢到泥得了腸病毒
早上起床跟老公說我作的夢,搞得老公也很緊張,趕緊跑去看泥的手足有沒有水泡!(當然沒有啦!)

今天泥就不能上學嚕!
可惜的是,今天學校還安排了"打水仗"的活動呢!
泥已經期待很久了,昨天還在試穿泳衣...

下午,帶著泥去看醫生(今天早上沒有小兒科診)
醫生聽了一下泥的肚子,然後敲一敲
就說泥的腸子蠕動比較快,有發炎的現象,也有脹氣,屬急性的腸炎,拿藥回家吃就沒事嚕!

可是,為什麼會腸炎??
我竟然忘了問醫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