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V4已經開了半年,衛星導航系統常常在重要時刻當機
本來我是很懶得處理它,而且,也以為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因為多年前買過一台導航,也是不怎麼穩定)
但是,當我很需要它帶路時,它如果出錯,真的很討厭,除了會讓我迷路,還會令我抓狂!
我幾個月前,也跟TOYOTA的業代反應過,不過,因為我沒有很積極,她也沒繼續幫我處理,就這樣一托再托,直到我最近認真起來找業代,她才正視我的問題

我問業代,有人發生過這樣的問題嗎?她說沒有。
那我跟她說,那應該就是機台的問題。
上週六,我開到中壢,讓業代幫我檢查系統,她直接把車開去音響服務廠去做檢修
開回來時,她說幫我灌了新的軟體,請我再使用看看
結果,開回來是正常,隔天,又出現當機的情形

我真的很不耐煩了!
週二,就再連絡業代,我忍住不在電話中發飆,畢竟,也算是認識一陣子的業代了!
週二下午,我接到衛星導航廠商的來電,當時,我正在炒肉絲,抽油煙機轟隆轟隆,我的嗓門為了蓋過那聲音,就更帶有一股殺氣了!
披哩拍拉,我對著客服人員兇了15分鐘,要的就是"不要再浪費我的時間了!!!!!!!!!!!!!!!!"
為什麼一直要我再把車開去檢測?!系統時好時壞,檢測時是好的,就說沒問題,那我要使用的時候當機,你們看得到嗎!?我有必要花這力氣去欺騙嗎?!
罵完後,我當然覺得對著客服小姐狂罵真的很沒EQ,但是,不發點威,業者真的把我當病貓了!切!
之後,我又接到業代的來電,我把我跟廠商交涉的內容簡短的說明一下,然後,業代說"我來處理一下!"這句話,聽起來很有誠意!

週三中午,我接到衛星導航維修員的來電,說要來幫我解決一下問題
我馬上沒好氣的問他"你現在要怎麼解決?!"不要再跟我說你要檢查系統了!我受夠了!真是沒完沒了!
維修員說"我會帶一台新機台,看看問題之後,會幫您換新機!"

於是約了今天上午,我開去附近的TOYOTA,他也很準時地到場等我
操作了一下我的衛星導航,又看看車內,竟然說是我後視鏡的測速雷達影響了衛星的訊號!
X的,我真的很想罵髒話了!要不是為了保持形象....
如果真的是雷達的因素,導航應該是完全不能使用丫!我已經說過,它是時好時壞丫!
他還要我不要再使用測速雷達,降導航就不會出問題了
我回問他"那如果有問題呢?"到時候是不是又要再浪費我一次時間?!為什麼不能"一次"把問題解決!?為什麼我要幫他們測試機台呢?!
他看我怒氣衝衝就說"好,不然我還是幫妳換一台新的,如果還是會當機,那就請妳不要再使用測速器了!"
我說"OK~因為我對原本這台機器已經很沒信心了!"

今天,我反覆開機了五六次,還沒出現當機的狀況
什麼跟測速器有關連的說法,還好我沒被說服!!
不過,當然還是要聽他的話觀察一下啦!
等我使用一段時間,都很正常的話,我一定要跟他說"跟測速器是無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