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芋泥的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著"明天要帶全家福照片一張及小朋友的個人照一張"
天丫~對於三年多沒洗照片的我而言,真是一項考倒我的作業了!

為此,我昨晚哄小孩睡著後,趕緊開機選了一張小芋泥的近照
至於「全家福」,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合照過了,都是拍小孩最多,不然就是我拍你們,你拍我們,哪來全家福丫!!
所以,今天早上,我一聲令下,要老公和婆婆換好衣服,大家坐在沙發上合照一張照片
只要有小孩入鏡,那張照片就很難照得好,今天還要讓丫土、小芋泥都看鏡頭,真是累壞了攝影師(就是我,我要取鏡還要趕快在十秒內坐定擺好pose,累剎人!)

好不容易拍好一張,老公上班快遲到了
我也趕快上傳到電腦裡,再連小芋泥的個人照一起存在隨身碟裡
送小芋泥去上學後,我和婆婆帶丫土回診
回診結束,在回家路上找相館沖洗照片

吃完午餐,哄丫土入睡之後
我又趕去拿照片,送去給小芋泥的老師
終於完成了這項作業!

老師說我太認真了
吼~不然勒?!老師在聯絡本裡難道是寫好玩的嗎?!
老師說她不知道現在大家都不愛洗照片,照片都在電腦裡
聽說很多家長為了這項作業,紛紛打電話到學校去向老師求救
還有小朋友今天沒有照片可以帶竟然不出門上學耶!

我可預見以後我會常常為了小孩的作業拼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