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小芋泥食物過敏原報告
反正只是看報告,就不帶小芋泥到醫院了
今天看診的人也是很多
我以為早點到可以像以往"先報到先看診"
現在大家好像都學會這招,大家都早到的結果還是得照燈號來了

報告的結果還是"一切正常"
這讓我非常納悶!!
醫生說,過敏原其實還是得"吃了才知道"有沒有過敏(因為世界上太多食物啦!不可能每樣都驗呢!)
不過,小芋泥本身的過敏指數是430(正常是1~300)
因此,小芋泥的確是過敏體質,但對什麼過敏就無從得知了....

我實在有點覺得浪費時間和金錢
尤其今天沒帶小芋泥來照樣要收"診察費"這一事,令我很不平衡!
週六把時間花在等醫院燈號,讓我整個心情不好!!
回家還把氣出在老公和小芋泥身上...
老公我錯了啦~不應該對你們怒氣沖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