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小芋泥就滿五歲啦~
雖然她很早之前就要求要請小朋友來家裡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但是,我後來的決定還是跟家人聚聚就好啦~
我們家還是習慣走"低調"路線囉!

今天就請我叔叔一家人、和我麻、我姊一家人,來我們家吃飯、幫小芋泥唱生日快樂歌
小芋泥也沒想到我沒幫她邀請小朋友,反正,小孩子就是很容易滿足
只給她一點點,她就學會要知足嚕!

沒有大肆慶祝,也沒有昂貴的生日禮物
小寶送小芋泥一輛他自己很喜歡的舊玩具車,小芋泥也高興地擁抱住小寶
看見小孩這麼純真,仿佛是給大人上了一課!

小芋泥五歲了,什麼事都還似懂非懂,很難想像明年九月就要上小學
朋友說她是保有天真的一面,我雖然也喜歡她這一點,但總是希望她能再成熟穩重一些
也盼望她能再長高長胖,不然,大家都猜她是小班耶!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她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地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