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芋泥連續兩天半夜發燒
前天老公有幫她塞退燒塞劑,昨天沒塞,不過也退燒了

今天還是讓她放假一天好啦!
她一直哀求要在家休息,還說去學校會傳染給小朋友呢!
我先跟她約法三章,在家要"休息"哦!!!!!

果然,不用上學,心情可High的呢!
哪管我跟她約法幾章啦!
在家吵著要丫嬤陪她在書房玩,還要丫嬤把丫土放在客廰(狠心的姊姊)
我在廚房煮飯,馬上出來威脅小芋泥"妳想找人陪妳玩,那媽咪帶妳去學校跟小朋友玩!"
她還會回"不要,我會傳染給別人"
我就說"媽咪幫妳買了很多口罩~~"
哈~~她立刻閉嘴,不敢再吵著要玩了

看她在家也不休息,還生龍活虎的模樣
早上還病奄奄地說她不舒服,不要上學,真的是很會演耶!
明天絕對不再上她的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