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問小芋泥想要什麼禮物要跟聖誔老公公說哦!
小芋泥就對著星空說"聖誔老公公,我想要"DORA的書"
還滿容易達到願望哩!
我半夜把買來的三本Dora遊戲書放在小芋泥自己做的聖誔樹下

今天小芋泥起床時,看到聖誔樹下有一包東西,她很興奮地說"有禮物耶!聖誔老公公有來我們家耶!"
拆開禮物後,就跟把鼻、丫嬤炫耀聖誔老公公送她的禮物

送她去上學時,在電梯裡遇到樓上的雙胞胎小朋友
一進電梯我就問他們"聖誔老公公有沒有來丫~~"
他們的爸爸竟然說"沒有來!"

等他們走出電梯
小芋泥對我說"聖誔老公公沒有去哥哥姊姊家耶!聖誔老公公只有來我們家,因為我有乖!"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