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半年又過去了
今天繼續繳了半年的學費,這次是毫不猶豫,因為從小芋泥的表現,看得出她有興趣!
我不覺得小芋泥在畫畫方面有什麼天才,也不覺得她在這段期間內進步多少
但是,感覺得到她至少是期待週三的畫畫課,在蘇荷的教室裡,她似乎是有宣洩情緒的空間!

現在我幾乎都讓小芋泥自己上課,我不在教室外面等待她下課
今天去接她時,聽老師說一下她上課狀況和內容
今天上的有點類似"素描",不過,主題是要讓小朋友觀察"明暗"
老師放了一些白色的杯子和碗,用一盞蘋果燈從旁照射,於是就出現明暗變化
老師說在講課時,覺得小芋泥似懂非懂,小芋泥也跟老師說她不會畫
但是拿起碳筆後,一下筆感覺就來了
令人驚訝的是,小芋泥可以畫出碗口和碗身的關係,我覺得可能連我自己就畫不出這麼棒的碗呢!
小芋泥真的是"墊墊吃三碗工"吼~~~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