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本來計畫和朋友出遊
但是聽到我生病,又不能好好休息,一早就搭車來長庚幫我照顧丫土

當丫土拍完痰、吃了藥、喝了ㄋㄋ後,我媽就要哄丫土睡覺,我當然也要趁機休息片刻
就在這時候,突然聽到小芋泥的聲音
可惡的老公,不能來幫忙就算了,還把小芋泥帶來吵我們
老公說他本來要帶小芋泥去公司加班,可是後來想到帶她去可能沒辦法專心工作,就先把她放在醫院
老公說他只加一下班,馬上就來接小芋泥

後來,我和丫土都沒能休息
小芋泥一下?到丫土的病床上,一下又跑來壓正躺在躺椅上的我
我的耐性沒了,就拿起電話撥給老公
當時我口氣很差,我覺得是不是老公認為我還不需要休息??
(要不是餵母乳的關係,我一定要讓老公親自在醫院陪丫土過夜,看他受不受得了!?)
老公聽我口氣不好,馬上趕來接小芋泥,不過,老公來的時候我們倆的臉色都不好看
可憐的小芋泥,一直跟我說她肚子餓,我在氣頭上也不想理她
等老公接她回家,才去吃午餐

晚上,有我媽留下來幫我照顧丫土
我就不用半夜起來倒蛇形管的積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