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住進來本來選單人病房
等到今天下午才轉進來

單人房比我產後護理中心還要舒適
我婆婆還說"下次"來這裡坐月子,真是愛說笑!

雖然有一張大躺椅,我還是依然要跟丫土擠在一起睡
不然,半夜小孩被抱走都不曉得勒~(丫土現在沒吊點滴,更方便偷!)

下午五點多,我又被丫土吐了一身
按鈴請護士幫忙,連護士看了都傻眼...不知從何幫起!
護士只能先幫我抱丫土,讓我先去清理自己,再來幫丫土換衣服
丫土整身都是吐的奶,護士建議我幫他洗澡
但是我沒有幫丫土帶盥洗用具耶!
不過,現在這種地步是不洗不行了!
只好請護士幫忙抓著丫土,讓我幫他沖一沖
沖完了,沒有浴巾怎麼辦??
護士把丫土還給我抱,衝出去說要去"想辦法"
結果,還是說只能用"被子"先擦一下嚕!

好笑的是,在清理的過程中
丫土一臉驚訝又狐疑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連護士都被他"電到"了,之後還不時跑進來逗丫土呢!

吐完奶,護士說要驗尿
天丫~奶都吐光光了還有什麼尿??
不過,丫土很合作,護士一把集尿袋套上他的小雞雞,他就馬上尿了一小泡哩!真厲害!!

這幾天,丫土很常吐奶,之前有打點滴還不打緊
現在點滴拔掉了,還真怕他會脫水耶!
丫土,你可要明白,母奶可是不像配方奶,吐掉可以馬上再泡一大罐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