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體
1、扶著走很快,也喜歡我們牽著他走,也可以自己推著學步車前進哦!
2、爬行已很熟練,以前會撞到門或牆,現在還會90度轉彎了。
3、會指向他想去的地方(通常都是禁區),或是他想要的東西(通常也是違禁品)。
4、還是常會向後倒(撞後腦),幾乎都是我們一不注意(才轉頭做別的事),就會有意外發生。

◎飲食
1、米飯已經吃膩了!(我真的很頭痛~)
2、水果要常常換口味,太常吃的話馬上就會吃膩。現在果汁也不太愛了,改以直接餵食。香蕉吃得最棒!其他還吃蓮霧、甜柿、葡萄。
3、看到沒吃的東西就很有興趣,尤其是看我們在吃,他也會吵著要吃。(不太愛吃小北鼻的食物)
4、幾乎整天沒喝水耶!但是尿布都有濕啦!所以我倒是不擔心~
5、主食仍為母乳,一天約六餐(半夜不算)。

◎睡眠
上午睡一小時左右(即我煮飯時間)。
下午睡二小時左右。
晚上九點睡,隔天八點起來。(半夜起來一至三次)



◎遊戲
1、爬到禁區時,會先回頭偷看有沒有人追在他後面,如果沒有看到人,會再前進兩步,然而又感到緊張心虛,馬上又回頭偷看。如果有人追上來,他就火速往前爬,有一次就因此從書房摔下來。
2、愛丟東西,所以很會丟球。
3、會把電話拿到耳朵邊,學我把電話的模樣,還會發出"咿咿ㄛㄛ"的聲音。

◎長牙
第五顆牙(下排門牙左一旁)


◎其他
現在因為天氣很冷,加上老公有時會加班,所以下午我通常都會先幫丫土洗澡,沒錯,我會幫丫土洗澡了,不用再依賴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