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即將生產,小芋泥在洛特上的課程都無法繼續
全腦課今天結束,lasy則是下週三為最後一堂。

蓉蓉(寶媽)還覺得以後看不到我和小芋泥會很不習慣
也擔心會不會以後就沒機會見面了!?
我的計劃是先將小芋泥上幼稚園,讓我早上能安靜坐月子
等到坐完月子,"如果"把小芋泥從學校接回來
就可以繼續上洛特的課啦!
但是,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有能耐帶著兩個小孩到處跑
只能看到時候的狀況了...

下課後,蓉蓉堅持要請我吃一頓"畢業餐"
於是我們又藉機一起飽餐一頓
蓉蓉真的很愛找我一起吃飯
她說跟我吃飯很"過癮"
因為我的食量很大,跟我吃飯完全不會顧慮到身材的問題(事後才會懊惱),食物也都更加美味!
哈~蓉蓉還問我"妳生完小孩還能這麼會吃嗎?"
.....*&^%$

因為是平常日,中壢的龐德羅莎客人不多
所以我們也不怕小朋友吵到別人用餐
每次跟蓉蓉吃飯,都覺得小寶沒吃什麼就說"我吃飽了",而蓉蓉也不會逼迫小寶一定要吃完,就讓小寶開始玩耍了。
相較起來,我對小芋泥可就嚴格多了
如果小芋泥沒把該吃的吃完,她就不能離開位置。
蓉蓉說"不用強迫小孩吃飯,免得小孩對用餐反感"
每個媽媽都有不同論調,這個說法我也可以參考一下啦!
我只是擔心小芋泥營養不夠,會一直這麼"小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