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接到丫香來電問我要不要去糖糖家
而且,立刻就要出發!
丫香很會來這招~~每次都是要出門才通知別人的!
一聽到有得玩,我包袱隨便準備一下,馬上抓著丫土衝到樓下

一到糖糖家,卻接到老公的電話,要我處理一些事,吼~~真的很掃興耶!
害我一直麻煩Cynthia(糖糖媽),一下幫我弄網路atm,一下又帶我去找自動櫃員機...初次見面,就嚕哩巴嗦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把老公交代的事辦完,可以好好地和大家聊天和吃下午茶~

哈~今天的下午茶是和我絕緣很久的"雞排"!!!!!
丫香不斷強調Cynthia家附近的雞排是雞排中的極品,反正就是要我棄械投降就是了
好巴~~就給它"聊落去"!果然真的很好吃....連丫土聞香都要來搶食啦!
丫土今天滿反常的,沒有特別怕生黏媽媽呢!!給他拍拍手!


大人吃飽喝足後,就帶著小孩到客廳玩玩具
哇~~糖糖的玩具可真多,想不通為什麼Cynthia還要帶糖糖去Y17玩~明明家裡的玩具不比Y17少耶!
還好糖糖家很大大大~~可以放得下這麼多"遊樂設施"!


不過,今天三個小朋友的互動不多
可能因為糖糖和丫土都會怕生,又一樣都愛黏著媽媽~(糖糖只比丫土小兩週呢!都是水瓶座哦!)

至於甯甯,年紀比較小,只會和丫土搶玩具~我說甯甯和丫土很像歡喜冤家哩!超愛搶的!

今天大家有吃有喝又有玩,真是黑皮~
還約了下次要來糖糖家游泳呢!!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