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讓老公在家打掃和換機油
我就自己帶著丫土(小芋泥昨天已經先住在我娘家啦~~)衝到台北找kang
出發前就一直打電話給kang,連上路了,都還連絡不到她,吼~~一定還在睡大頭覺
平常在高速公路愛走快車道,今天也不敢開太快,龜速前進看看會不會接到kang的來電
我甚至懷疑kang是不是跑出去郊遊,而把手機忘在家呢!
趕快打給stella問kris的手機,吼~結果kris也是沒接啦!所以,很確定他們是在睡大頭覺了!

開到kang家樓下後猛打她的手機、家裡電話、kris手機、還跑去亂按電鈴....
打到我手機換了一顆電池了還是沒有人接
我開始想放棄,不想等了,於是打給一個朋友說要去找她,掛掉電話後,準備掉頭開走時,但不甘心白等一場,又播了一通電話,竟然就這麼神,kris接了電話耶!
終於.....
後來跟我朋友說下次再去找她,真的很拍寫!畢竟我已經花了很多青春在kang家樓下,就降走人我會很不甘願哩!

因為我在半路有打電話給stella,她也想要出來跟我們鬼混,而且在不想被列入黑名單的情況之下,只好趕快來跟我們相聚
丫土在小薰家也是怕生,但後來還是受不了小薰的溫柔攻勢,終於有點一起玩的感覺,小薰會很跟丫土分享,為奈丫土真的很土,不太懂女孩子的殷勤~~

等stella到了,我們就一起去吃古拉爵啦~~
我們五大四小,陣仗不算小,一進到店裡等待位置時,琪琪和涓涓就有些興奮地不受控制了

丫土和小薰也都蓄勢待發中.....
點餐時,四隻小鬼已經開始把桌上的餐具當成玩具,連水杯都無容身之地啦!!!

趕快胡亂點完餐後,上菜後更是一片混亂~
我後來受不了,只好把丫土綁在推車上我才能專心地享受美食押!
看stella夫妻倆,為了顧小孩一刻不得閒,真難想像八月後老三出生後會是什麼光景...


這一餐,kris很大方地說要招待我們大家耶!感溫捏,又讓kris破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