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丫土正式上課啦~
今天一去,丫土就去玩洗手的游戲,然後,還是牽著我的手,要我陪他

小朋友看丫土有媽媽陪
也紛紛輪流跑去找媽媽
我覺得我在教室裡好像造成老師很大的困擾
就悄悄地跟丫土說"媽咪拿錢去給老師,你等一下媽咪~"
藉機跑去教室外面
結果,丫土其實也很悠然自得
沒有媽咪在身邊也是很專心上課呢!

一下課,馬上拿著今天的作品來跟我分享!
是個用色紙撕貼的愛心!超可愛的~

老師說,丫土會跟著一個小姊姊,其實也只大丫土一兩個月
可能在家習慣跟著小芋泥,自然就會找個姊姊來依靠巴!
哈~只是,那個小姊姊還反過來叫丫土"哥哥"...
丫土看起來太"臭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