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忙過這件工程了!
雖然,有些生疏,但心情是愉悅的押!!!

先是帶了四個人的夏天衣物
還要準備哩哩叩叩的雜物
泳衣、游泳尿布、泳圈、沙攤玩具、貝印食物剪刀、拖/涼鞋、各式藥物(腸胃型最重要)、轉接插頭、計算機、濕紙巾、面紙、盥洗用品、充電器、植物奶、奶瓶、相機、筆電。
哇~好像要搬家!!

話說為了拖鞋,我今天拎著丫土到處尋覓
花了大半天才買到丫土的涼鞋
為什麼架上玲瑯滿目的款式,都沒有很適合丫土腳的涼鞋呢!
最後買了一雙有點像女生的鞋...

第二難搞的是我老公
選了一雙NIKE的夾腳拖,要讓老公在沙灘穿
他竟然在電話那頭說他不要夾腳...
於是,我又繞了一大圈,真是很難找到不是夾腳又好看又要適合沙灘的拖鞋耶!
後來,還是要老公委屈一下,就穿夾腳巴!

題外話,我發現丫土真的很不愛逛街
我每進去一家店,他就硬要拉著我的手出去,還會一直亂叫!
真的是很會幫他把鼻守財耶!丫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