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老公要去台大拆智齒線
所以,我得自力自強了

護士說我要在七點前解完第一次小便,最晚十點要解,不然就要導尿管了
而且護士說第一次下床,一定要有人陪在身邊,上廁所也不能離開一步。
我怕擔誤老公拆線的時間,只好趕快下床去尿,不過,我發現我好像沒有很暈耶~
還記得上丫土的時候,我還一度有黑影的感覺,這次倒是沒有呢!!
老公陪著我進廁所,我蹲了大約五分鐘才把小便解出來,而且還分了五段。
護士說分五段不及格,要我在十點前再去解一次,看有沒有進步。

早上七點半,嬰兒室的護士說要去餵奶了。
老公借了一台輪椅推我過去。
雖然在產台上和恢復室已經抱了丫豆兩小時,現在又抱著小小的他,還是覺得很新鮮。
丫豆很厲害,當我剛生完在恢復室抱他的時候,他就會吸ㄋㄋ嚕!!
所以,在餵奶方面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餵了快一個小時,丫豆吃吃又睡睡,感覺是還不餓,因為剛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還帶了一些養份,現在餵奶只是要訓練他吸奶的能力,不然等到真的餓了,還不會吸就糟糕啦!!

從嬰兒室出來後,順便去登記產後護理中心,因為房間數不多,只能排隊,護士說今年百年寶寶很多,一直都是客滿的,所以只能慢慢等了!!
回到病房,老公就趕快出發去台大。
我躺了一下,有沒有睡著也不清楚,因為是健保房,四人一間,干擾太多了,乾脆起來練習解小便好了。自己下床,蹲廁所,一切都很小心。這次就很順利達到護士小姐的要求了。
中午吃飽飯,護士小姐說有單人病房,可以換過去了,生產完不到12小時,我就可以自己換病房耶!!就是來來回回走個幾趟,把東西都搬過去。走廊上都沒有看到產婦在活動耶!!

另外,在生產前,我就有點小感冒,在陣痛的時候完全沒有咳,當醫生幫我處理傷口時,我突然開始狂咳了起來。
所以,我的感冒還是持續惡化中,我的醫生幫我開了一點咳嗽化痰的藥,不會影響哺乳,希望能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