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天氣不錯
颱風剛走,太陽沒有很大
決定和老公一起帶小芋泥去大安森林公園
後來我姊打電話給我
說姊夫去大陸,她一個人帶小孩很無聊
希望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我們當然很高興她和小寶跟我們去玩
但是又害怕大姊家人看小寶出門會不開心
大姊不顧一切,還是要我們去山上接他們母子出來

往大安森林公園的路上
看到玩具反斗城
老公說,要不要進去逛逛
雖然昨天才在中壢店逛過
但還是抱著,可能會遇到天線寶寶的希望
台北店真的比桃園和中壢店大很多
不過,還是尋不著天線寶寶的蹤影
一問店員才知,天線寶寶好像不流行了
他們已經很多年沒進天線寶寶的玩偶了
我們一群人,三大兩小,其中一小才六個月
為了找一個天線寶寶還真是勞師動眾
小寶得靠我和我姊輪流抱
小芋泥還要老公追著跑
即使才逛一個小時,還真的滿耗費體力的!

之後,繼續前往大安森林公園
停好車,用完餐,終於可以讓小芋泥去溜滑梯了
沒想到,小芋泥才溜了一回
老天就很不給面子的下起了小雨
雖然不是雷陣雨,但也不能讓小孩子淋雨押!
只好再去開車,先送我姊和小寶回家

因為我姊家離美麗華不遠
而我和老公又沒去過美麗華
(所以不用問我有沒有坐過摩天輪了,那種浪漫的劇情是不會再發生了!)
老公就提議可以去美麗華逛
一到美麗華,我們又是直奔兒童區樓層
找了一會兒,還是沒有天線寶寶的下落
問了一下,大家都沒看過有賣天線寶寶玩偶

晚上回到桃園
老公和我還不死心
因為羊媽有跟我說過夜市裡有
因此我們決定到夜市裡買一隻回來
不過,夜市裡只剩下丁丁和迪西
丁丁又很髒,迪西我們還能接受
最後是買了一隻迪西收場!!

還好小芋泥還能接受迪西
雖然她還是一直喊著"拉拉 、拉拉"
現在,只要我們播放天線寶寶給小芋泥看
小芋泥就會去抱迪西一起來看
還要搬椅子讓迪西坐在她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