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請了一整天假
早上正好可以陪小芋泥上全腦課(小芋泥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小芋泥常常跟我說要把鼻陪她來上課
我都跟她說把鼻要上班,不能帶她來
她就會很失望滴問我"為什麼把鼻要上班呢..."

可是,把鼻真的來陪她之後
小芋泥上課反而不專心
老師說,小芋泥上課時會說要找把鼻
所以,今天上課的效果不太好!

下午回家睡個午覺(老公放假的主要目的還是想休息!)
就去醫院等產檢
我的體重:68公斤
丫土重:1800克
丫土的大小與週數符合
上次我驗的B肝及耐糖測試也都正常。

下次就隔兩週產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