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只睡四個多小時
偏偏今天下午要產檢沒辦法睡午覺
哄小芋泥睡著後,急急忙忙又趕快去醫院
今天一到醫院,剛好叫到我的號碼
但是我還沒報到,等我報到完,驗完尿就過號了
又得等好久...而且今天沒有老公陪我一起等,感覺更難熬!

我的體重已經64公斤了
醫生說我這次驗尿有尿蛋白
原因可能是我吃的東西太鹹
hmm...我的確是口味重了點,沒想到還會被發現丫!!
醫生說,如果沒控制好,擔心後期會引發高血壓
我一聽醫生的警告,晚餐就只吃紅豆小米粥,不要再吃又鹹又辣的東西了!!

丫土的大小都正常
已經有1200克左右
現在只要注意胎動就好嚕~

今天本來要抽B肝
但是我搞不清楚狀況就答應護士要做另一項自費的妊娠血糖檢測
自費的檢測還得先喝一杯葡萄糖,還得等一個小時候再抽血
哇勒~還要再等一個小時哦!!
我一臉疲態,根本快撐不住了,跟護本拿了糖包
準備明天喝完再來抽血
吼~又要跑一趟,早知道就不要多做這一項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