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在哈佛"終於看完了
上次看連續劇,應該算是"鬥魚1"(有沒有三年前??)
再追究到上上次,就是"冬季戀歌"了(是四年前在上海的時候看大陸電視台轉播)
每看一部連續劇,我就狂戀男主角
管他有沒有很帥,反正我就痴迷於劇情中男主角的演員
因此,照慣例,這一次我又戀上金來沅
我忘記上次愛斐勇俊的程度為何
不過,現在我馬上把金來沅列為心目中的第一偶像
他真的是個陽光大男孩耶!可稱為有臉蛋又有身材的明星!
另外,我可不是只愛男生的色女
我也很喜歡女主角金泰熙丫!
她可是被稱為韓國難得的天然美女呢!
要不是老公討厭韓貨,我就想買她代言的手機了

在"愛在哈佛"中
除了看俊男美女的感情對手戲外
也感受到哈佛學子的壓力之大
另外在片中還體會到法律的力量呢!(所以,老百姓也要懂一些法律求自保嚕!)
我在看這部片的過程中
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有時候礙於老公在一旁,不敢放聲大哭
逮到機會還是哭得浠瀝澕啦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呢!
沒辦法,我就是很容易入戲的觀眾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敢看鬼片啦!

看戲感動是一回事,另一方面,也要學著把人性中善良的一面展現出來
金泰希自始至終奉獻行醫的精神,金來沅懷著正義感從事法律工作
都是處於金字塔頂端而不失去自我的好榜樣
當然,在現實生活又更難得有這種無私無我的人了
不過,不以善小而不為押!
真的要常提醒自己要當個好人!

最後,如果有人想看這部片
不用害羞,可以跟我借哦!
女生看帥哥,男生看美女,很養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