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三個大人
平常除了我會嚴格管教小芋泥之外
老公和婆婆幾乎都是能讓小芋泥"得寸進尺"的對象

我會說"嚴格"
卻不會進行任何體罰
我不過就是有個字----"有原則"

雖然我很討厭、更憎恨幫忙收拾爛攤子
但是在看不下去的情況下
我還是得跳入火坑去做原本就根本不干我的事,後來卻變成我要當讓小芋泥厭惡的人!
你們一味放任,所以小芋泥自然就喜歡你們嘛!
一有挫折,小芋泥也去找你們投靠丫!

婆婆不想管就算了
連老公都說就讓他照自己的方式教小芋泥
好丫~如果大家覺得要有原則太辛苦,都想要有自己的作風
那就不要每每拿媽咪當"威嚇"
搞得小芋泥一聽到媽咪好像就是一種"處罰"
有本事自己控制場面丫!


我真是受不了為什麼我總要忍受這麼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