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多久沒有運動
常常被老公嚇唬說我的健康狀況和我的年紀相差甚遠
最近老公還威脅要沒收我的電梯卡,不要讓我搭電梯上樓

可能是因為懷孕(又在找藉口...)
體力真的虛弱許多
除了嗜睡,還腰痠背痛,稍作勞動就氣喘吁吁
所以,就算是帶小芋泥去散步,只要有地方坐,我就不會想站著,也就不會走動。

今天,我們看天氣不錯,太陽不大,又沒下雨
一家人又開車去石門水庫爬溪洲山
雖然來過數次,這次走起來真的比以往還要吃力
我們一邊走還輪流喊著要放棄呢~~~

小芋泥上山自己走了快三分之二的路程
下山則照慣例由把鼻揹
因此,她僅管累,還有把鼻可以揹她下山

我在下山的路途中,已經頻頻有軟腳的現象
真的恨不得就直接從山上滾到山下
看來往後幾天,我們應該會飽受"鐵腿"之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