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和老公去sogo
就把小芋泥和丫土留給我媽和我姊、我妹

當我們採購完,回到我娘家
就發現我姊和我妹坐在沙發兩邊,中間夾著小寶和小芋泥
四個人正目不轉睛地看電視

我因為尿急,也沒馬上注意到他們在看什麼節目
不過,在廁所裡就聽到老公說"這個小朋友能看嗎?"
我從廁所出來後,一看電視螢幕,赫然發現--竟然在演床戲!
真是氣死我!怒火中燒的我,馬上拿了遙控就把DVD Player關掉!
我姊還想阻止我勒!!!
我跟她說"妳怎麼這麼自私!"
我知道我姊正看到精采處
但是DVD任何時間都能觀看
為什麼非得現在當著兩個小朋友撥放呢?

我知道我把小孩放在家裡跑去逛街,回來還關掉家人的電視,真的很令人討厭!
畢竟他們幫我照顧兩個小孩也是很辛苦
所以,我檢討後的結果就是--"盡量"避免再把小孩單獨留在娘家了。

ps:誰不想看電視?誰不喜歡做自己的事?但是為了小孩,遷就一下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