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心情都還算不錯
不過,晚上竟然被小芋泥為了一罐泡泡水而吵鬧而完全破壞
我和老公還為此大吵一架
平常我都很忍氣吞聲,不想在小孩面前吵
但是今天我卻不想再忍受老公為了一點小事就要開始大嗓門
大聲說話誰不會!
隨便提高嗓門,事後才覺得不應該、再道歉有什麼用?!
我已經溝通過很多次了-->說話不要大呼小叫!
老公卻說"不大聲我們都聽不懂!"

所以,我們就當著全家人開始吵
我是很不擅長吵架的,因為我連吵架要說的話都會先在大腦盤旋(此時對方已經講很多句了)
小芋泥當然是被嚇死了,本來在哭鬧,被嚇到噤聲!還跑去找丫嬤當靠山~
丫土看我們倆面目猙獰,則是有一點受驚

雖然吵架很傷感情
但是,在吵架辱罵的時候才聽得到老公的"心聲"
原來老公對我有這麼不滿
我就算滿腹委屈也不想再多作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