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sharon和tiazzi約吃飯
老公帶著婆婆去逛sogo
小芋泥在我娘家,丫土則跟著我去吃飯

吃飯的地點在"兔子聽音樂"
我們都點義大利麵套餐
整體而言,我還滿推薦的!

丫土感覺很high,沒一刻安靜耶!
因此我吃得很不安穩
加上丫土不太給別人抱,餐?也沒有兒童餐椅
所以,我得邊吃邊注意在一旁不停扭動的丫土
到最後,丫土根本就開始不耐煩了...
餵ㄋㄋ他就想睡覺的樣子,不過礙於環境太吵雜,他也沒辮法入睡

用完午餐後,走到另一家店"咖啡學校"去喝飲料
原本以為咖啡店會比較安靜...可能是生意太好了吼~~~
不過,今天下雨,我又要抱丫土又要扛行李,實在不適合再姑摸,就直接走進去啦~~
才坐定,丫土就馬上不安份,感覺就是想睡覺的樣子啦!
抱著他在店裡店外踱來踱去,他又想睡,又對新環境很好奇,根本不能安定下來!
後來,只好再餵他喝奶,這次他含著ㄋㄋ就有睡了半小時左右~~
呼~~~我總算可以休息喘口氣!!不然,我的手都抱他抱到皮皮挫了!!

今天,雖然我整個很混亂
但是跟窩在家裡比較起來,我還寧可出來和朋友聊天透透氣啦~
而且,今天還有特別來賓呢!(第一次見帥杰~)
丫土今天表現雖然不甚理想,可是我仍然不排斥帶他出門,畢竟他也是得見見世面啦~~
不過,我的好姊妹可能不怎麼歡迎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