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陣子沒有發洩了
心中的不滿又積到爆發線啦!

有很多事想抱怨,但又毫無頭緒
管他的,就是想亂罵啦!


上週,在有機店買了一盒蚵仔
老闆還特別跟我說這是"絕無泡水,也絕無受汙染,是可生吃的等級!"
我想說反正不常吃,就試試看!
一煮好,給老公吃,老公就說"怎麼鹹鹹的,是不是有泡鹽水!"
還跑去問他媽,他媽吃了一顆,馬上說"ㄞ搖(台語),有泡鹽水! "
反應相當機車!
馬的,不敢吃就算了,我全部吃光總可以巴!

後來,我跑去找老闆問個清楚,到底為什麼鹹鹹的
老闆說是海水養殖,而且"天和養殖場"是得過許多認証的,很多養生專家都讚揚過它的產品!

靠,為什麼我總會被搞得緊張兮兮
你們懷疑東懷疑西,不信任我(今天假使是去王品吃到鹹鹹的蚵仔,你們是不是會說"哇~好新鮮!"),還愛找我辯論!
我是不是得像一本百科全書,你們懷疑什麼,我就得一一向你們解答?!
要煮個東西給你們吃還得先查資料,問清楚它的一切,才能端上桌,是吧!?

我又不是多愛下廚
沒得到一點成就感就算了,還得被你們用放大鏡審查!


反正,我讓小芋泥吃的中藥是大陸的黑心貨
我買的生機飲品是來路不明的雜牌
我買的糙薏仁有霉味
我買的池上米是仿冒品
我買的筷子會卡細菌
..............................(我是很會記恨的!)

我知道,你們就是看我不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