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十一點左右帶著小芋泥出門
本來是要和萱、萱媽一起去逛愛買
但快到愛買時,萱媽臨時起意想去中壢大江走走
於是我們昨天就在大江待了一個下午
回到家已經快六點半

今天早上
聽老公說,婆婆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在外面玩
我聽了真是一肚子火
第一,妳看不過去,可以直接跟我說。不必擺臉色給我看,然後再向兒子告狀。
第二,什麼叫做我在外面"玩"??我帶著小芋泥出門難道是件很輕鬆的事嗎?為什麼我愛出門?

因為某種原因
我不能常帶朋友到家裡作客,不過,通常朋友聽到家裡有婆婆在,除非不得已,也不想來打擾。
我的家庭生活、我的交友情況已經完全被婆婆影響,然後她現在還要管我在外面待多久嗎??
雖然老公說過如果我出門不想交待,就只要說一聲讓婆婆知道我要出門,但我到現在,只要出門,還是會盡量告知我要去哪,如果不回來用餐也會先通知。昨天只是突然間改個行程,難道我還得為此撥電話回家"報告"嗎??
她可不可以先想一下她自己的兒女能不能做到??

婆婆的生活就是整天待在家裡,看盤、看電視、煮飯
她是不是希望我也能待得住家
我真的覺得,如果我在家不用感覺隨時被她盯著,我一定很享受我的家庭生活。
目前,我完全沒有機會過我自己的日子。

我不是一覺醒來氣就消的那種人。
冷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