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好週末要去吃一頓四週年飯
到了今天卻有點耍賴
甚至要以鐵板燒來打發我
哼~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拿起電話就打去大飯店訂位

結果,老公還不是依然很享受飯店的美食
說真的,我們都覺得在桃園能吃到如此對味的食餚,真的很不容易!!
可以比美台北的福華飯店的飲茶了!!

今天,看到很多桌的客人都預訂了烤鴨三吃
看著廚師推著一大隻現烤烤鴨到桌邊處理鴨肉
看得我和老公都垂涎三尺
就想找機會請多一點人陪我們一起吃
就想到小芋泥的生日和我的生日可以一起過
邀請我麻、我姊妹們一起來!

呼~~我已經在期待吃大烤鴨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